特立獨行!eReady Run 魔綠幻紫版炫彩登場 (ft. Model 薛薛)

「eReady」為台鈴工業旗下的自有品牌,在 2019 年與 Gogoro Network 正式攜手合作推出 PBGN 電動車!共有 eReady Fun、eReady Run 以及 eReady Run mini 三個車系,其中 eReady Run 是該品牌最著重性能與操控的車款!而這次推出的 eReady RUN 魔綠幻紫版,是以標準版 eReady Run 為基礎,賦予其更酷、更搶眼的外觀,並搭載了更豪華的性能配備!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22-04-28 閱讀全文

台鈴eReady Run mini電動機車 就像披運動裝的顧家型男

繼陸續發表eReady Fun、eReady Run兩款換電式電動機車之後,今年10月台鈴機車為了再次擴展品牌銷售客群,再藉由eReady Run的外型基礎打造第三款電車eReady Run mini,新車建議售價為7萬9800元。

蘋果新聞網 2022-04-28 閱讀全文

跟著eReady Run輕鬆跑起來─eReady Run試騎

在以Gogoro換電系統平台為基礎開發電動車的多品牌聯盟成立後,特品牌也各自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與特色開發各式電動車,其中eReady於2020年8月推出第一款eReady Fun後,再以結合台鈴工業重車調校思維,推出了強調騎乘運動風格的eReady Run,給予喜愛騎車或騎電動機車的朋友有了新選擇。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1-05-06 閱讀全文

2021台鈴eReady Run CBS都會試駕再體驗!體現四十餘年造車經驗的結晶!

eReady Run發表會是辦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的,用意是讓與會媒體們體驗徹底經由台鈴工業調校後、這台車所具備的潛能與特質,但咱們常說一般道路難以考驗極限、賽道則有助回推日常感受,在當時咱們便認為即便是強調了「運動」的跑跑Run車型也擁有相當程度的道路泛用舒適性,而為檢驗咱們的推論,自然是要來個一日北市趴趴走囉。

Yahoo奇摩汽車 2021-05-05 閱讀全文

放膽去跑!運動性能電動機車 eReady Run!

台灣的電動機車隨著Power By Gogoro Network 的出現,各大傳統車廠紛紛投入了電動機車的戰局,其中有著自1974年以來堅強造車實力的台鈴eReady,基於Gogoro 3的架構自主開發出第一款融合了傳統造車工藝與尖端科技的第一款智慧雙輪eReady Fun,透過可愛圓潤的外型成功在競品種脫穎而出。

AUTO GRAPHIC 2021-04-28 閱讀全文

光陽、台鈴電動機車熱鬧車拚

台鈴工業加入PBGN陣營首款車為eReady Fun,以日常代步為主要定位,但新推出的eReady Run即車如其名,廠方配置7.6kw G2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創造0-50km/h約3.7秒的加速能力,就數據上約和S7相當,其配置制動性能更佳的CBS連動煞車系統,能較同級車縮短28%煞車距離。實際騎乘予人的印象是相當好騎,尤其在左右彎時的重心移轉,相當穩定,廠方配置的5段預載可調後避可說是貼心之至,讓喜愛駕馭樂趣的騎士不必改裝就能調整到最適的路感。

中時新聞網 2021-03-26 閱讀全文

難以隱藏的競技魂 eReady Run電動機車試駕

經歷了2020年,相信全球公民都能感受到世事無常,以前我們遵循的規則與觀念,隨時都有可能因時因地而改變;就像不過5年前,大部分人都沒想到電動機車會在短時間內大放異彩,甚至能為車迷帶來和燃油機車媲美的駕控樂趣。說到機車製造,在國內發展47載、長期與日本Suzuki合作的台鈴機車,絕對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而台鈴在去年以自創品牌首發eReady Fun前進電動機車市場新藍海後,今年開春則發表高性能運動車款eReady Run,期望以重車化的競技魂設定,為電車激盪出全新火花

蘋果日報 2021-03-17 閱讀全文

台鈴 eReadyRun 深度測試!動靜兼備不誇大,薑還是老的辣!

繼主打都會舒適騎乘的 eReadyFun 之後,台鈴的電動機車品牌 eReady 在不到一年內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車型 eReadyRun,而這台 eReadyRun 以操控掛帥,主打動靜皆宜且具備大車靈魂的騎乘感受。口號人人會喊,但 eReadyRun 是不是真如車廠所說的那般強大?快跟著筆者一起深度體驗 eReadyRun!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21-03-16 閱讀全文

台鈴 eReady Run 運動型電動機車登場,想挑戰最強電動機車頭銜

eReady Run 主打台鈴造車經驗三項要素「Run、Turn、Stop」,依據官方說法,這輛車結合了台鈴重機調校思維與 Gogoro 智慧雙輪兩種特性,希望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於高階運動款電動機車的需求。

科技新報 2021-03-03 閱讀全文

台鈴 eReady Run 騎乘心得 恰到好處的暢快體驗

稍早發表的台鈴 eReady Run 不僅以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跳脫一成不變的造型語彙。更以深植台鈴工業的純熟造車工藝,打造令人熱血沸騰的操駕體驗。全車圍繞 Run、Turn 以及 Stop 等三大理念,賦予 eReady Run 不凡的性能表現。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021-03-03 閱讀全文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