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ady Run mini 70 Belt 高質感精緻舒適 更美好的騎乘新體驗!

2023-02-17

     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與美國大廠Gates合作,導入皮帶傳動系統,eReady Run mini 70 Belt 傳動系統採用Gates碳纖維高張力皮帶,由於少了鍊條與齒盤間金屬接觸的聲響,騎乘起來十分寧靜,並搭配eReady台鈴智慧電車,獨家日本重機調校的後輪鼓減震設計,相較他廠有著更加穩定及降噪的騎乘體驗,而皮帶也無須定期清洗保養,在台灣多雨的天候環境下更加便利,只要注意清潔就能常保傳動系統的順暢性。

     eReady Run mini 70 Belt 完整承襲了 eReady 系列產品的設計語言、成功因素與品牌精神,同時結合高雅文靜與狂野奔放的基因,成為注重生活儀式感消費者的一款絕佳選擇。

     eReady Run mini 70 Belt 迎來新色「馬丁綠」,除典雅細緻的烤漆深具高質感之外,並針對儀表板升級為「Run系列」 的全彩燻黑儀錶,不只面積變大更容易判讀儀錶資訊,質感也大大升級。而車名的「70」跟「Belt」,分別指的是這次全新升級的 7.0kW 馬達,並導入「Run系列」所配備的「方格旗競速模式」出力更強勁,加速也更敏捷。也同樣導入Gates 皮帶傳動系統,更進一步提升了安靜精緻騎乘體驗。

eReady Run mini 70 Belt 2/17 全新上市

現金價:84,800元

車款介紹:https://reurl.cc/gZmzvQ

#分期零利率實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