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ady Run 76 Belt 靜中帶勁,動能一秒爆發!

2023-02-17

    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首次導入的皮帶傳動系統,eReady Run 76 Belt傳動系統採用Gates碳纖維高張力皮帶,並搭配eReady台鈴智慧電車,獨家日本重機調校的後輪鼓減震設計,相較他廠有著更加穩定及降噪的騎乘體驗,而皮帶也無須定期清洗保養,在台灣多雨的天候環境下更加便利,只要注意清潔就能常保傳動系統的順暢性。

    旗艦性能車款「eReady Run 76 Belt」,搭載高功率 7.6kW 馬達,充沛的動力加上精準的操控性,挑戰電動車的極致駕駛性能。新車色「藍紫悍」採用變色龍塗裝,為了強化一眼瞬間的視覺感受,新色「藍紫悍」以藍色為基底的藍鈦色彩,透過不同角度及光線逐漸變化為紫色。同樣搶眼的還包含侵略型 LED 雙魚眼前大燈和前飾板的肌肉線條以及幻彩電鍍風鏡;帥氣且個性化的「RR」跑格坐墊搭配跑格化車縫線,並加強了坐墊的支撐性及防滑的皮紋,讓整台車更見跑格,更是巔峰性能的象徵。

    「eReady Run 76 Belt」除了外在視覺再次進化,內在也承襲了台鈴eReady 「Run」車系的傳統,由台鈴日本重機調校技術,針對高剛性車架,台鈴不僅自行生產並進行強化,在材料選用、焊接、工法等製造細節上更加精進,前叉以及後避震也經過特殊調校而更加運動化,並採用輕量化CNC削切鋁框,較同級車款輕量20%,從而獲得更穩定的車身動態及路面回饋。並搭配這次最新導入的Gates皮帶傳動系統,大幅減少傳動所帶來的震動及噪音,使得Run 76 Belt如磁浮列車般,靜中帶勁!

 

eReady Run 76 Belt 2/17 全新上市

現金價:93,800元

車款介紹:https://reurl.cc/qk81Dq

#分期零利率實施中